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更新区域疫情排查管控范围

2022年02月08日12:06 | 来源:天津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我市更新区域疫情排查管控范围

昨日从天津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获悉,目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为科学精准严防疫情反弹,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再次更新近期区域排查管控范围,涉及的相关人员主动向社区、工作单位等报备。

此次调整新增具有2022年1月24日(含)以来途经河北省廊坊市固安县、具有2022年1月27日(含)以来途经广西壮族自治区百色市旅居史的来津及返津人员,需持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或出示包含核酸检测阴性信息的健康码“绿码”,主动向社区、工作单位等报备,抵津前14日内具有旅居史,实施抵津后14天居家集中管理(同住人员共同隔离,推荐单人单间单卫)。

广大市民应密切关注疫情防控信息,做好个人防护,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保持安全社交距离,配合做好公共场所测温、验码,做到疫情防控意识和健康行为不放松。符合接种条件的,应积极主动到辖区接种点接种新冠病毒疫苗,降低自身感染和发病风险,共同筑牢人群免疫屏障。注意保持环境卫生,不乱丢废弃口罩。(记者 徐杨)

(责编:唐心怡、陶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访民问暖 倾听诉求
  • 暖身更暖心 暖流进入千万家
  • 采暖季向华北输送近45亿方天然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