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税务系统各征收单位举行升国旗仪式

2022年02月08日14:24 |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天津2月8日电 2月7日上午,在壬寅虎年的首个工作日,天津市税务系统各个征收单位举行了升国旗仪式,激励广大税务干部以乘势而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全力投入到虎年的各项工作之中。

在河东区税务局六纬路办公区,伴随着铿锵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人员庄严肃立,面向国旗行注目礼。升旗礼毕,该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剑表示,2022年是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的起步之年,我们要高质量推进各项税收工作取得新成效。

上午9时,河北区税务局全体人员身着税务制服,佩戴党徽,整齐列队,抖擞精神,迎着朝阳,税徽闪亮,伴随着雄壮的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该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升旗仪式作为河北区税务局加强爱国教育、厚植爱国情怀的重要活动,将爱国热情成功植入税收岗位工作,激励全局干部及时“收心”、不打“年盹”,展现了新时代税务干部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

天津开发区税务局举行升旗仪式。天津开发区税务局供图

天津开发区税务局干部职工在升旗仪式结束后表示很受触动,倍感鼓舞的同时深感任重道远。该局办公室部门负责人肖游道出了大家的心声:“看着国旗冉冉升起,身为中华儿女的民族自豪感油然而生。我们将始终牢记‘聚财为国、执法为民’的光荣使命,在新的赶考路上青春奋进勇担当。”

天津港保税区税务局还组织干部集中观看了天安门升旗仪式。观看仪式后,该局干部表示,作为税务干部,看着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将立即收心归位,迅速进入工作状态,立足岗位实际扎实做好工作。

(责编:孙一凡、王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访民问暖 倾听诉求
  • 暖身更暖心 暖流进入千万家
  • 采暖季向华北输送近45亿方天然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