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市河东区税务局走访全国人大代表

2022年02月14日09:25 |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小字号

近日,在全国两会即将召开之际,天津市河东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剑上门走访了全国人大代表、天津第一机床有限公司装配部副主任巩建丽,汇报税收工作,倾听代表声音,进一步凝聚共识,共谋发展。

走访中,王剑着重介绍了河东区税务局严格落实减税降费政策、全力服务高质量发展、为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双战双赢”倾力贡献税务力量等方面的工作,宣传税收优惠政策,征求意见建议。

巩建丽肯定了税务部门一直以来对制造业企业发展给予的支持和帮助。

“这两年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和复杂的经济环境,企业经营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尤其是制造业企业更为困难,党中央、国务院陆续部署出台了一系列惠民惠企政策,河东区税务局对新出台的税费优惠政策及时进行梳理,列明清单,帮助纳税人、缴费人准确及时掌握和应享尽享,为助力地方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贡献了力量。特别是主动走访让我们能及时详细了解有关工作,也更能感受到税务部门优质服务的温度。”巩建丽表示。

巩建丽与公司有关人员结合企业实际,提出企业科技创新、减税降费政策辅导等具体问题和建议,王剑逐一进行现场答复和回应,并表示会认真分析、及时反馈,对暂时不能解决的,会积极与有关区局沟通和向上级部门反馈,实现税收共治与促进发展协同共进。

对照全国人大代表的新年新期待,王剑表示:“下一步,河东区税务局将积极发挥税收职能作用,精准落实各项税费优惠政策,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聚焦倾力打造智慧税务、强力提升服务质效、聚力锻造税务铁军目标要求,以更优服务助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责编:孙一凡、王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访民问暖 倾听诉求
  • 暖身更暖心 暖流进入千万家
  • 采暖季向华北输送近45亿方天然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