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市红桥区税务局:推进税收现代化 服务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

2022年02月14日09:34 |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小字号

近日,天津市红桥区税务局召开2022年税务工作会议。会议总结2021年税收工作,分析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面临的新形势,部署2022年工作任务。红桥区税务局主要负责人作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2021年,红桥区税务局在市税务局党委及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有利契机,推进新发展阶段税收现代化,持续加强政治建设,依法依规组织收入,不断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着力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绩,为服务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新贡献。

会议要求,全局要坚持党的领导,坚决捍卫“两个确立”;锚定工作目标,扎实推进税收现代化;立足区域实际,着力实现稳中有进。

会议强调,2022年,全局要扎实做好重点工作,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在新的征程上推进税收现代化,为服务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编:孙一凡、王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访民问暖 倾听诉求
  • 暖身更暖心 暖流进入千万家
  • 采暖季向华北输送近45亿方天然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