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市群艺馆献上两场线上演出

2022年02月15日09:48 | 来源:天津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虎福迎春 戏韵笑语(图)

  近日,天津市群艺馆精心准备了两场线上演出,用精彩的文艺节目庆贺元宵佳节。

  由市文旅局主办,市群艺馆承办的“虎福迎春向未来”元宵节专场演出今日在国家公共文化云、天津市群众艺术馆线上公共平台上线。演出涵盖歌曲、舞蹈、快板、魔术等多种艺术形式,节目内容丰富多彩,既有《这世界那么多人》《灯火里的中国》等经典节目,也有《领航》《津舞少年》等近期深受观众喜爱的新作品、新节目。参加本次演出的演员阵容强大,既有来自我市艺术院团的专业演员,也有各区文化馆的艺术专业干部。

  “戏韵笑语闹元宵”戏曲曲艺专场演出将于明日在线上与观众见面。来自我市专业院团的演员和群文工作者将联袂为观众带来一场汇集京剧、评剧、河北梆子、相声、快板等多种传统艺术形式的专场演出。演出将通过市群艺馆数字馆平台、微信公众号、微博津城群艺在线等平台多线放送,并得到多家省级文化馆(群艺馆)的数字馆平台直播联动支持。(记者 张帆)

(责编:李丹、张静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访民问暖 倾听诉求
  • 暖身更暖心 暖流进入千万家
  • 采暖季向华北输送近45亿方天然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