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市两高校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获教育部认定

2022年02月15日11:05 | 来源:天津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获教育部认定

  为加快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推进产学研协同创新、支撑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教育部近日公布2021年度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名单,南开大学“21世纪马克思主义研究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天津师范大学“国民心理健康评估与促进协同创新中心”成功入选,将依托学校进行为期4年的建设。

  据了解,南开大学“21世纪马克思主义研究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将依托南开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21世纪马克思主义研究院,着力打造在国内外具有广泛影响力的21世纪中国马克思主义的学术研究重镇、拔尖人才基地和阐释传播平台。

  天津师范大学“国民心理健康评估与促进协同创新中心”以国家重大战略需求为引领,以天津区域社会、经济和文化发展为导向,整合了国内心理健康领域的中坚力量,并协同北京师范大学、南开大学等国内知名高校联合组建“政—产—学—研—用”的多元协同创新模式。(记者 姜凝)

(责编:李丹、张静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访民问暖 倾听诉求
  • 暖身更暖心 暖流进入千万家
  • 采暖季向华北输送近45亿方天然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