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遇见天津》出版发行

2022年02月16日12:27 | 来源:天津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遇见天津》出版发行

  日前,天津市委网信办编著的融媒体城市推介书《遇见天津》由天津教育岀版社出版发行。

  该书分为津门之景、民族之光、科教之声、商埠之韵、非遗之花五大板块,选取了50个具有代表性的天津地标和非遗项目,用独特的视角、新颖的组合、优美的文字、传神的图片生动展现了天津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和日新月异的发展成果。

  《遇见天津》是由市委网信办指导,市短视频协会主办的“津典城市故事”网络主题宣传的一个组成部分。书中介绍的每一个点位都配有二维码,扫描后即可同步观看“津典城市故事”对应的短视频内容,《遇见天津》也因此成为一部可听、可看、可感的融媒体城市推介书,展示了“天津很好看、天津值得看”的魅力。

  市委网信办负责人表示,《遇见天津》的编著出版是深耕内容与形式创新、塑造城市网络文化品牌、打造“网红”津城的生动实践。目前,市委网信办已与天津出版传媒集团签署了推动融合出版产业发展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启动了“见证乡愁 最美津声”网络主题宣传活动计划,共同构建“云”端思维,注重“云”端相会,突出“云”上特色,通过“网络+出版”,让书中的主旋律跨界出圈,让书中的正能量拥有大流量,让书中的好声音入脑入心。(记者 仇宇浩)

(责编:李丹、张静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访民问暖 倾听诉求
  • 暖身更暖心 暖流进入千万家
  • 采暖季向华北输送近45亿方天然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