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中国(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首批机会清单发布

2022年02月19日09:31 |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天津2月19日电 2月18日,中国(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首批机会清单发布会举行。机会清单合作单位负责人、园区相关院校领导、企业代表应邀出席发布会。海河教育园区管委会副主任冯楠出席并致辞。发布会发布了《中国(天津)海河教育园区机会清单实施办法》《中国(天津)海河教育园区就业机会清单》《中国(天津)海河教育园区企业能力清单》。

据介绍,为促进社会各界与海河教育园区信息对接,推动园区产业引育从“给优惠”向“给机会”转变,吸引更多力量加入园区建设,推动园区绿色高质量发展,海河教育园区管委会推出了园区机会清单,向社会各界推介园区土地、楼宇、院校资源、企业产品、应用场景等方面可触摸、可承接、可参与的发展机会。

此次发布的《中国(天津)海河教育园区就业机会清单》由海河教育园区管委会联合西南财经大学天津校友联谊会、天津市四川商会相关共同推出。9家航天科技、生物医药、教育科技、金融、文创等领域企业,提供了90余个实习岗位、80余个就业岗位,定向招聘园区院校学生,为学子们拓宽了实习、就业渠道,搭建了职业发展平台。

为促进园区企业复工复产,推动园区企业不断发展,海河教育园区管委会组织园区企业,推出了《中国(天津)海河教育园区企业能力清单》。清单展现了20家智能制造、会展服务、教育服务、信息技术、绿色文旅、新材料新能源等领域企业的产品和服务,以及可供社会力量参与的融资、研发、市场拓展等合作机会。

海河教育园区管委会产业发展部部长易皓华表示,下一步,园区还将分批发布“中国(天津)海河教育园区机会清单”之院校能力清单、科技创新清单、产业载体清单、应用场景清单等专项清单,并助推社会力量承接、打造清单中的项目,提炼成功案例,提升品牌效应,推动海河教育园区高质量发展,为津南区打造科创会展城和天津重要增长极贡献力量。

(责编:孙一凡、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访民问暖 倾听诉求
  • 暖身更暖心 暖流进入千万家
  • 采暖季向华北输送近45亿方天然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