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港保税区推动配套设施管网建设 重点民生项目陆续复工复产

2022年02月20日09:44 | 来源:今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重点民生项目陆续复工复产

  天津港保税区各重点民生项目目前已陆续复工复产,在完善教育医疗配套、市政道路管网建设等方面持续发力的同时,为建成宜业宜居国际生态活力新城奠定坚实基础。

  作为天津港保税区临港区域的综合性医院,临港医院于2021年10月正式开工建设,目前已完成桩基施工,正在进行土方开挖和支护桩施工。“为解决因疫情导致的材料短缺等问题,我们及时协调项目部,督促施工人员到岗到位,保证项目按时复工,确保项目建设进度。”保税区基建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此外,空港医院二期项目管理人员也已到位,今日正式复工。

  东七道学校及第五幼儿园建设是美丽“滨城”建设“十大工程”重点项目,也是天津港保税区空港区域的重要教育资源配套项目。目前,该项目已经完成桩基施工,正在进行土方开挖和支护桩施工。

  天津港保税区聚焦配套设施,打造一流环境。据悉,空港二期市政道路项目包含经四路、经一路、经一西路、经二路、纬一道及规划次干路一,作为空港二期基础设施的重要组成部分,经四路、规划次干路一于2021年11月开工,目前已复工;经一路、经二路、经一西路为2022年新开工项目,目前施工人员已到场,材料准备、施工放线、临建和围挡搭设等工作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纬一道预计将于3月开工建设。(记者岳珊)

(责编:李丹、陶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访民问暖 倾听诉求
  • 暖身更暖心 暖流进入千万家
  • 采暖季向华北输送近45亿方天然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