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市武清区税务局部署今年六项重点工作任务

2022年02月21日10:54 |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小字号

近日,天津市武清区税务局召开2022年税务工作会议。会议传达贯彻全市税务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1年全区税收工作,部署2022年重点任务。

武清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方秋生作工作报告。报告从多个方面全面总结了2021年全区税收工作取得的扎实成效,既总结了经验和成果,也指出了问题和差距。

报告明确了武清区税务局2022年税收工作总体要求,部署了加强税务系统政治机关建设、完善全面从严治党新格局、抓好组织收入工作、深化税收征管改革、提升税费服务质效、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六项重点工作任务。结合武清队伍建设和税收工作实际,报告还明确了2022年工作“12348”发展工作规划,即“坚持一个目标,抓住两个方向,建立三个机制,推进四项建设,实施八项工程”。

(责编:孙一凡、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访民问暖 倾听诉求
  • 暖身更暖心 暖流进入千万家
  • 采暖季向华北输送近45亿方天然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