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滨海新区税务局与纳税人代表座谈 讲解辅导征收政策

2022年02月21日10:55 |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小字号

“滨海新区税务局贴心、高效的政策辅导,帮我们明确了很多印花税方面的问题,之前还担心据实征收操作起来会有难度,经过税务人员的耐心辅导,感觉申报操作比以前简单了。”天津迎宾超市商贸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说。

近日,为积极落实税务总局“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要求,天津滨海新区税务局邀请辖区纳税人代表召开座谈会,现场讲解2022年印花税据实征收政策,并就纳税人关注的政策变化和申报流程等内容进行现场辅导。

今年1月,天津市税务局通过线上渠道发布关于“部分纳税人印花税征收方式由核定征收调整为据实征收”的相关政策。为增加纳税人对政策的掌握程度,座谈会首先介绍了此次印花税据实征收工作的重点变化,随后由纳税人代表发言,提出疑问、表达诉求。对于纳税人提出的印花税政策执行、计税依据、税负变化及申报流程等重点关注的方面,滨海新区税务局的业务骨干进行了细致解答,取得良好的效果。天津炼达集团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表示:“非常感谢你们提供的专业、热情的服务,鼓舞我们继续发展壮大。”

(责编:孙一凡、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访民问暖 倾听诉求
  • 暖身更暖心 暖流进入千万家
  • 采暖季向华北输送近45亿方天然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