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市东丽区税务局部署2022年重点任务

2022年02月21日14:43 |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小字号

日前,天津市东丽区税务局召开了2022年税务工作会议,东丽区税务局主要负责人作了以“初心如磐 笃行实干 坚定扛起天津税收现代化建设的东丽担当”为题的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2021年各项税收工作成绩,部署了2022年重点任务。

会议指出,2021年以来,东丽区税务局在市税务局党委和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以全面提高税收治理能力和质量水平为目标,以党史学习教育为抓手,以创先争优为驱动,攻坚克难、主动作为,依法依规组织税费收入,减税降费成效全面巩固,征管体制改革稳步推进,税收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干部队伍活力显著增强,为税收现代化建设和东丽绿色高质量发展作出了新的贡献。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鲜明昭示了中华民族今后前进方向、奋斗目标和战略谋划。作为基层税务部门,要明晰定位,从大局大势处着眼,从小事小节处着手,紧紧围绕实现市税务局党委提出的“两服务”“三满意”“双领先”目标,兢兢业业干好手中工作,用实实在在工作成绩展现东丽担当。

会议要求,2022年,东丽区税务局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市局和区委、区政府工作部署,以实现“两服务”“三满意”“双领先”为目标,以加强党的建设为引领,以提升干部队伍凝聚力、战斗力为保障,持续深推全面从严治党,统筹落实组织税费收入和减税降费任务,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优化营商环境,为高质量推进税收现代化建设添砖加瓦,为东丽区“科创绿谷 都市新区”建设赋能加力,用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表彰了获得市级业务标兵、岗位能手和入选市级税收人才库的25名干部,在全局范围内营造了对标先进、比学赶超、注重实绩的积极向上氛围。

(责编:张静淇、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访民问暖 倾听诉求
  • 暖身更暖心 暖流进入千万家
  • 采暖季向华北输送近45亿方天然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