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东疆保税港区税务局与企业座谈对标所需所盼

2022年02月23日16:26 |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小字号

近日,天津东疆保税港区税务局对标企业所需所盼,开展税收业务座谈会,邀请东疆保税港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一同听取企业在经营过程中的难题。

座谈会上,企业代表们对东疆保税港区税务局在纳税服务、优惠政策等方面的辅导和帮助表示感谢,同时就政策效应反馈、新业态税收业务监管以及进一步优化申报纳税流程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东疆保税港区税务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对企业代表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对需要进一步研究的问题和意见建议进行记录,会后进行跟踪反馈。

“我们将加强与招商部门的沟通合作,尽快将更多项目落地东疆。”“通过这次座谈会,我们企业对于今年的经营业绩更有信心了。”“非常感谢能受邀参加这次座谈会,能真切感受到减税降费政策带给我们的红利。”座谈会上,企业代表们表达了自己的感受。

东疆保税港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冯海晶表示:“通过座谈会,我们听到了企业的心声。今年我们还将推出更多的服务举措,让服务春风常吹。”

(责编:孙一凡、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访民问暖 倾听诉求
  • 暖身更暖心 暖流进入千万家
  • 采暖季向华北输送近45亿方天然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