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全部治愈出院

2022年02月24日16:11 |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天津2月24日电 2月24日下午,本网从天津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获悉,天津本土最后2名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治愈出院。截至目前,累计收治本土新冠病毒感染者431人(含辽宁省葫芦岛市返津本土病例1人),累计出院431例,治愈出院率100%。

自1月8日以来,奥密克戎病毒引发的本土疫情袭击津门。经过医务人员的全力救治,目前108名新冠患儿(最小3个月)和2例妊娠新冠患者无突发意外均治愈出院;7位80岁以上高龄(最大年龄90岁)合并肿瘤晚期、全身瘫痪、心力衰竭等危重基础疾病患者的新冠病情治愈,合并基础疾病均好转出院。

目前,天津市已进入常态化疫情防控阶段。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提醒市民:低风险不等于没风险,常态化不等于正常化。鉴于奥密克戎新冠病毒的传染特性,广大市民在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阶段,仍要落实“戴口罩,勤洗手,保持1米以上安全距离”等现有防疫措施。

(责编:孙一凡、王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访民问暖 倾听诉求
  • 暖身更暖心 暖流进入千万家
  • 采暖季向华北输送近45亿方天然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