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架起代表委员“连心桥” 绘就税务为民“同心圆”

2022年02月25日16:33 |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小字号

为使代表委员进一步了解税收、关心税收、支持税收工作,在全国两会即将召开之际,天津市税务局相关负责人带队,深入中海油天津化工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与全国政协委员、中海油天津化工研究设计院副院长刘红光及有关人员进行座谈,共话税收,共谋发展。红桥区税务局主要负责人参加。

座谈中,市税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了2021年税务系统各项工作开展情况,重点围绕落实减税降费、抓好疫情防控、建设智慧税务等工作进行详细介绍,并主动征询代表委员对税收工作的意见、建议。

刘红光表示:“公司的发展离不开税收政策的有力保障。2021年,2000多万元的税收优惠,有力支持了企业发展。近年来,税收工作程序更加规范,政策制度更加合理,税务部门长期以来能够实实在在落实各项政策,并为企业提供细致指导和贴心帮助,要衷心感谢税务部门。”针对正在撰写的提案内容,刘红光与走访组对涉税内容进行了探讨交流。

市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税务部门将继续落实好各项减税降费政策,加大政策宣传和个性化辅导力度,打造更优营商环境,同时积极响应代表委员意见建议,充分研究具体可行的实施举措,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责编:孙一凡、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访民问暖 倾听诉求
  • 暖身更暖心 暖流进入千万家
  • 采暖季向华北输送近45亿方天然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