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2月24日天津滨海国际机场确诊病例经初步研判系境外输入关联病例

2022年02月27日11:19 | 来源:天津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2月24日天津滨海国际机场确诊病例经初步研判系境外输入关联病例

2月26日,在第180场天津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韩金艳介绍了2月24日天津滨海国际机场确诊病例处置情况。

2月25日,市疾控中心获得该病例标本病毒全基因组序列,经分析属于奥密克戎变异毒株(BA.2进化分支),与2月17日境外输入病例样本的病毒序列高度同源。经初步研判,该病例系境外输入关联病例,不排除工作期间意外暴露感染所致。

截至2月26日18时,已追踪判定密接17人,次密接57人,均已实施集中隔离管理,其中3例密接人员昨日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已转运至市定点医院做进一步诊断治疗。排查采集相关场所物品和环境样本,除患者居住环境样本有阳性外,其他均为阴性。对天津滨海国际机场全域已完成全面终末消毒。(记者 徐杨)

(责编:张静淇、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访民问暖 倾听诉求
  • 暖身更暖心 暖流进入千万家
  • 采暖季向华北输送近45亿方天然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