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进出港国内航班 天航免费办理机票退改

2022年02月28日11:37 | 来源:天津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天航免费办理机票退改

  为尽可能给旅客提供便利,天津航空发布专项退改规定,为满足相关条件的天津航空涉及天津进出港国内航班机票旅客免费办理退改。

  此次机票免费退改适用范围包括今年2月25日(含)之前已购买且乘机日期为2月25日(含)至3月26日(含)的国内客票。适用航班为天津航空实际承运的涉及天津进出港国内航班(含经停天津航班)和天津航空为市场方的涉及天津进出港代码共享航班(含经停天津航班)。如旅客乘坐的天津进出港航班不符合时间适用范围,但能提供在2月25日(含)之前购买、实际行程涉及天津,且可提供本人旅行(或入住)日期为2月25日(含)至3月26日(含)期间涉及天津的也包含在内。具体材料包括但不限于,与GS客票组合使用的其他航司机票(可为分别购买的机票)、火车票等地面交通运输凭证、天津的酒店预订单。(记者 万红)

(责编:李丹、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访民问暖 倾听诉求
  • 暖身更暖心 暖流进入千万家
  • 采暖季向华北输送近45亿方天然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