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市委政法委机关召开会议部署教育实践活动工作

2022年04月02日09:38 | 来源:天津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筑牢对党绝对忠诚思想根基

  3月31日,天津市委政法委机关召开“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赵飞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是聚焦聚力党的二十大,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重要举措,是持续深化对党、对习近平总书记的忠诚教育,坚持全面从严管党治警、深化党的自我革命的有力实践。市委政法委机关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筑牢对党绝对忠诚思想根基,提振锐意进取、敢于担当、勇毅前行的精气神,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工作状态,坚决落实市委开展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要求。要坚持实事求是、求真务实,恪尽职守、真抓实干,进一步加强工作统筹督导问效,重事功、练事功、善事功,把实干实绩实效作为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的落脚点,在全市政法系统带好头、当标兵、作表率,推动全市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筑牢首都政治“护城河”,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记者 韩雯)

(责编:李丹、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