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農發行天津市分行營業部開展“弘揚偉大建黨精神,走好新時代長征路”主題黨日活動

2021年11月03日11:59 | 來源:人民網-天津頻道
小字號

近日,農發行天津市分行營業部組織干部員工到西青區辛口鎮第六埠村紅色教育基地,開展“弘揚偉大建黨精神,走好新時代長征路”主題黨日活動,以紅色教育為主題,以革命精神為指引,教育引導干部員工在新時代長征路上不畏困難、奮勇爭先,將黨史學習教育推向深入。

營業部員工滿懷著對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用腳步丈量革命先輩的長征歷程。在指揮人員的帶領下,大家“越溝壕”“過浮橋”“爬雪山”“過草地”,經過了“遵義會議”“四渡赤水”“飛奪瀘定橋”“激戰臘子口”“三軍會師”等長征場景,在行軍路上聆聽了紅軍長征路上英勇無畏、感人至深的故事,被革命先烈頑強拼搏、不怕犧牲的精神所深深震撼。縱然天氣寒冷、裝備沉重,但卻阻止不了大家勇往直前的決心。

此次活動進一步錘煉了全體員工忠誠干淨的政治品格,強化了盡職盡責的實干作風。大家紛紛表示,要以此次“重走長征路”為契機,大力弘揚長征精神,始終心懷“支農為國、立行為民”的初心使命,走好新時代長征路。

(責編:唐心怡、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精彩圖集
  • 訪民問暖 傾聽訴求
  • 暖身更暖心 暖流進入千萬家
  • 採暖季向華北輸送近45億方天然氣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