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天津市濱海新區:推動公安工作開創高質量發展新局面

2021年11月12日10:35 | 來源:濱城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推動公安工作開創高質量發展新局面

  11月11日下午,天津市濱海新區區委副書記、代理區長單澤峰深入區公安局調研,並主持召開座談會,詳細了解新區公安工作情況,推動公安工作開創高質量發展新局面。

  單澤峰對新區公安工作給予充分肯定。他說,新區公安局以建設更高水平的平安濱海為目標,積極服務濱城“二次創業”大局,全力開展保安全、護穩定各項工作,為加快建設生態、智慧、港產城融合的宜居宜業美麗“濱城”創造了良好的社會治安環境。

  單澤峰強調,要把政治建警擺在首位,進一步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要強化使命擔當,忠誠履職盡責,全面提升公安工作現代化水平,努力使人民群眾更有安全感和幸福感。要牢牢把握新時代公安工作的職責定位,把護航經濟發展作為第一責任,緊緊圍繞鄉村振興、項目建設、道路交通安全整治、生態環保、疫情防控等重點工作,奮力拼搏,扎實苦干,為保障新區經濟發展和社會治安秩序穩定作出新的更大貢獻。要持續鞏固政法隊伍教育整頓成果,持之以恆正風肅紀,以鐵的紀律打造一支鐵的隊伍。

  區領導任福志、陳玉東,區政府黨組成員、辦公室主任蔣鳳剛參加。(記者 王建喜)

(責編:李丹、陶建)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精彩圖集
  • 訪民問暖 傾聽訴求
  • 暖身更暖心 暖流進入千萬家
  • 採暖季向華北輸送近45億方天然氣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