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民生銀行與京東集團簽訂戰略合作協議 共建合作發展新生態

2021年11月12日16:11 | 來源:中國網
小字號
原標題:民生銀行與京東集團簽訂戰略合作協議 共建合作發展新生態

近日,民生銀行與京東集團戰略合作協議簽約儀式在北京京東集團總部成功舉行,標志著雙方正式建立全面戰略合作伙伴關系:雙方將圍繞“共同富裕、綠色發展”等國家戰略,聚焦服務實體經濟,緊密協同、相互融合、打造聚合生態,共同探索構建合作發展新生態。

民生銀行董事長高迎欣、副行長石杰,京東集團總裁徐雷、執行副總裁王培暖等雙方高層出席簽約儀式。民生銀行副行長石杰,京東集團執行副總裁王培暖代表雙方簽署了戰略合作協議。

此次戰略合作,民生銀行將為京東提供包括資金管理、投資銀行、生態金融、普惠金融、個人金融和綠色金融等在內的“大公司”和“大零售”定制化綜合金融服務,滿足其多層次、多元化的金融需求。京東將依托自身生態場景和科技服務能力,與民生銀行的金融場景服務能力相結合,助力其智能網點建設、辦公效能提升和業務生態化合作,多維度賦能民生銀行的數字化轉型與智能化建設。

本次戰略合作協議的簽署,將是民生銀行與京東集團共建金融科技生態的重要裡程碑,雙方將以優勢互補、互惠共贏、共同發展為原則,以全新的“科技+金融”生態合作模式,賦能金融服務能力質效提升,更好地服務中國經濟高質量發展。

(責編:唐心怡、陶建)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精彩圖集
  • 訪民問暖 傾聽訴求
  • 暖身更暖心 暖流進入千萬家
  • 採暖季向華北輸送近45億方天然氣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