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天津市濱海新區企業上榜國家級工業設計中心名單

2021年11月15日14:20 | 來源:濱城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新區企業上榜國家級工業設計中心名單

  近日,工業和信息化部公示了國家級工業設計中心的名單,天津市濱海新區企業天地偉業智能安防創新工業設計中心憑借在智能安防領域領先的設計能力以及科技創新與工業設計的深度融合能力,成功獲評“國家級工業設計中心”。

  據了解,國家級工業設計中心是經工業和信息化部認定,工業設計創新能力強、特色鮮明、管理規范、業績突出、發展水平居全國先進地位的企業工業設計中心或工業設計企業。

  “工業設計是創新鏈的起點、價值鏈的源頭,是制造業轉型升級、實現高質量發展的重要手段。天地偉業智能安防創新工業設計中心致力於通過工業設計實現產業、產品升級的發展戰略,在企業經營管理、產品開發、品牌創建中,努力發揮工業設計的價值與作用。”天地偉業相關負責人表示,在產品設計開發過程中,天地偉業基於人工智能、大數據、雲計算、物聯網等綜合科研成果,堅持工業設計創新與科技創新雙輪驅動、協同互動。以科技創新為基礎、工業設計創新為主導的戰略理念,在高精尖產品的應用定位、應用領域開發、人機交互設計研發、應用軟件設計開發、技術應用及問題的解決等環節,發揮著重要作用。

  該負責人表示,未來,天地偉業將繼續秉持“設計與技術雙輪驅動”理念,著力提升自主創新能力,以設計催生新技術,讓設計與技術協調互動,加快設計成果轉化,把好設計變成好產品,賦能產業發展,推進供給側結構性改革,拉動產業工業設計邁向中高端水平,打造工業設計“中國名片”。(記者 牛婧文)

(責編:李丹、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精彩圖集
  • 訪民問暖 傾聽訴求
  • 暖身更暖心 暖流進入千萬家
  • 採暖季向華北輸送近45億方天然氣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