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天津市濱海新區:全力推進醫療衛生重點項目盡快投用早日惠及群眾

2021年11月18日08:46 | 來源:濱城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全力推進項目盡快投用早日惠及群眾

  11月17日下午,天津市濱海新區區委副書記、代理區長單澤峰深入新區部分醫療衛生重點項目開展現場調研,推動項目盡快投入運營,為群眾提供更加安全有效、優質便捷的醫療衛生服務。

  單澤峰一行先后來到天津醫科大學總醫院濱海醫院新院址、天津市腫瘤醫院濱海醫院項目現場,與相關負責人深入交流,認真聽取項目規劃建設情況介紹,實地察看、詳細了解項目進展情況,並現場辦公,協調解決存在的困難和問題。單澤峰指出,天津醫科大學總醫院濱海醫院新院、天津市腫瘤醫院濱海醫院項目是重點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對於滿足群眾就醫需求、改善醫療服務質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義,群眾翹首以盼。各相關部門要進一步提高思想認識,切實增強工作積極性、主動性,關死后門,倒排工期,全力推進項目盡快投用、早日惠及群眾。

  單澤峰強調,要搶抓施工時間節點,在確保人員安全和工程質量前提下,科學合理安排施工計劃,及時增加施工人員和設備投入,千方百計搶時間、提效率、趕進度,全力以赴加快推進項目建設。要進一步細化搬遷流程、優化運營方案,加快推進醫院信息化建設,讓患者少跑腿、少排隊,為廣大市民提供更加優質的診療服務。要牢固樹立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始終把人民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放在第一位,以加快重大醫療衛生項目建設為契機,進一步提升醫療衛生服務能力和水平,不斷推進全區醫療衛生事業再上新台階,全力守護好人民群眾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

  區領導張興瑞參加。(記者 王建喜)

(責編:李丹、陶建)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精彩圖集
  • 訪民問暖 傾聽訴求
  • 暖身更暖心 暖流進入千萬家
  • 採暖季向華北輸送近45億方天然氣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