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紅色土地英雄河北——河北革命史聯展”在天津濱海文化中心開展

2021年11月20日11:57 | 來源:人民網-天津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天津11月20日電 今天,“紅色土地英雄河北——河北革命史聯展”在天津濱海文化中心濱海美術館一層展廳開展。

本次“紅色土地英雄河北——河北革命史聯展”是濱海新區“不忘初心,牢記使命——慶祝建黨100周年革命聖地系列展覽”的重要組成部分,由天津濱海文化中心黨建文化教育基地從西柏坡紀念館原版引入。展覽分為“風起雲涌 艱辛探索”“抗日烽火 燕趙壯歌”“全境解放 迎接新生”三個部分,通過100余塊展板、千余幅歷史圖片全面系統地展現了中國共產黨團結帶領河北人民浴血奮戰,打敗日本帝國主義,推翻國民黨反動統治,完成新民主主義革命,建立新中國的偉大歷程。

濱海文化中心相關負責同志表示,此次展覽是推動津冀紅色資源深度融合、打造紅色文化共享品牌的一次有益探索。通過工作人員的精心策劃和館際之間的深度對接,旨在推動黨史學習教育走深走實,讓更多黨員干部和人民群眾感悟黨的初心使命,從黨的光輝歷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本次展覽由中共天津市濱海新區委員會組織部、中共天津市濱海新區委員會宣傳部、西柏坡紀念館聯合主辦,天津濱海文投公司承辦。展覽至2022年3月6日結束,面向社會公眾免費開放。

(責編:陶建、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精彩圖集
  • 訪民問暖 傾聽訴求
  • 暖身更暖心 暖流進入千萬家
  • 採暖季向華北輸送近45億方天然氣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