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天津廣泛開展“最美基層民警”學習宣傳活動

2021年12月01日14:33 | 來源:人民網-天津頻道
小字號

2021“最美基層民警”學習宣傳活動啟動以來,按照中宣部、公安部的部署,天津市委宣傳部、市公安局專門發出通知,嚴密組織實施,優化細化方案,強化宣傳發動,確保活動高站位高標准高質量開展。

活動中,天津市公安局把學習宣傳活動作為深入推進黨史學習教育和隊伍教育整頓的重要內容,深化“我為群眾辦實事”實際活動,大力弘揚、廣泛宣傳英模精神。與此同時,牢固樹立面向基層、突出一線的鮮明導向,採取“自下而上”推薦和“自上而下”遴選相結合的方式,對初步確定的20余名推薦人選專門成立考察組,通過走訪調研、民主測評、考察談話,優中選優確定了20名優秀民警入圍宣傳推介環節,有力保障了推選出的先進典型政治過硬、實績突出、群眾公認。

為扎實做好“三個一”規定動作,在天津市委宣傳部的大力支持下,天津市公安局為每名候選人制作主題海報和宣傳視頻,在天津電視台、津雲等新聞媒體和“平安天津”新媒體矩陣刊播、推送預熱視頻,開啟投票點贊活動。市委宣傳部、市公安局將根據候選人宣傳推介情況和投票點贊熱度,綜合確定10名2021天津市最美基層民警當選者。同時,市公安局還將在天津地標建筑、商業樓宇、繁華區域等大型顯示屏,高頻次滾動播放、高功率宣傳預熱、高密度推介宣傳,讓公安先進典型走出警營、走進群眾,在全社會持續營造宣傳先進、崇尚先進、學習先進、爭當先進的濃厚氛圍。

(責編:陶建、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精彩圖集
  • 訪民問暖 傾聽訴求
  • 暖身更暖心 暖流進入千萬家
  • 採暖季向華北輸送近45億方天然氣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