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天津市西青區稅務局扎實開展“憲法宣傳周”活動

2021年12月06日13:36 | 來源:人民網-天津頻道
小字號

近日,天津市西青區稅務局緊密結合工作實際,扎實開展“憲法宣傳周”活動,確保取得實實在在效果。

西青區稅務局認真收集整理憲法宣傳視頻、憲法宣傳標語等資料,准備了憲法宣傳挂圖、憲法宣傳折頁等物品。各辦稅服務廳充分利用液晶顯示屏播放憲法宣傳片、憲法宣傳標語,並張貼憲法宣傳挂圖,向納稅人、繳費人發放印有《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憲法知識宣傳》《憲法在身邊》的宣傳折頁,現場解答納稅人繳費人提出的各類涉稅問題。同時,西青區稅務局組織300余名干部職工參加了2021年西青區憲法知識競答活動,普及憲法知識,增強憲法意識,弘揚憲法精神,全面營造學法、知法、守法、用法的氛圍。

(責編:張靜淇、王浩)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精彩圖集
  • 訪民問暖 傾聽訴求
  • 暖身更暖心 暖流進入千萬家
  • 採暖季向華北輸送近45億方天然氣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