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天津市更新區域疫情排查管控范圍

2021年12月15日09:35 | 來源:天津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我市更新區域疫情排查管控范圍

  12月14日從天津市疫情防控指揮部獲悉,目前疫情形勢日益嚴峻復雜,為科學精准嚴防疫情反彈,市疫情防控指揮部再次更新近期區域排查管控范圍,涉及的相關人員主動向社區、工作單位等報備。

  此次調整新增具有12月5日(含)以來途經廣東省東莞市(除大朗鎮)旅居史的來津及返津人員,需持48小時內核酸陰性証明或出示包含核酸檢測陰性信息的健康碼“綠碼”,主動向社區、工作單位等報備,實施抵津后14天醫學觀察。

  新增具有12月5日(含)以來途經廣東省東莞市大朗鎮旅居史的來津及返津人員,需持48小時內核酸陰性証明或出示包含核酸檢測陰性信息的健康碼“綠碼”,主動向社區、工作單位等報備,抵津前14天具有上述旅居史則實施抵津后14天居家隔離(同住人員共同隔離,不符合居家隔離條件實施集中隔離)。

  經流行病學調查后,涉及下述流行病學史:12月4日乘坐航班CZ3226(西安—深圳)﹔12月11日乘坐航班CA1837(上海—廣州),均為新增感染者軌跡重合人員,參照密切接觸者管理,集中隔離管理周期結束時未滿抵津14天者,繼續實施居家隔離至抵津后14天。(記者 徐楊)

(責編:李丹、張靜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精彩圖集
  • 訪民問暖 傾聽訴求
  • 暖身更暖心 暖流進入千萬家
  • 採暖季向華北輸送近45億方天然氣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