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天津公安交管部門發布注意事項 貨車進中心城區這樣申領通行碼

2021年12月15日10:16 | 來源:今晚報
小字號

原標題:貨車進中心城區 這樣申領通行碼

  記者從天津公安交管部門了解到,為進一步便利我市貨車通行,2022年起,將進一步啟用通過“交管12123”手機App及互聯網平台渠道申領各類貨車進入天津市中心城區(外環線及以內)通行碼。為做好前期准備工作,方便廣大載貨汽車所有人在功能啟用后能夠及時申領通行碼,公安交管部門發布相關申領注意事項。

  目前,天津市公安交管部門已在“交管12123”App上線了“中重型貨車進入外環線及以內夜間臨時通行碼(試行)”“外環線上日間通行碼(試行)”等5類貨車電子通行碼。截至目前,部分貨車駕駛人已成功申領了電子通行碼。按照要求,滿足以下條件之一的載貨汽車所有人可自行申領:

  1.車輛已在“交管12123”手機App上備案(針對所有人為個人或部分企業車輛)。

  2.企業車輛已在互聯網交通安全綜合服務管理平台完成備案(針對企業名下的營運機動車)。

  3.車輛已安裝電子標識(可針對所有載貨類型汽車免費安裝)。

  公安交管部門提示,目前,“天津交管服務直通車”微信小程序已開設專欄,向市民公示“交管12123”手機App申領城市貨車通行碼相關政策說明、操作指南和材料模板等內容,請廣大載貨汽車所有人進入“天津交管服務直通車”,點擊“業務指南—秩序管理”,了解相關政策。(記者王赫岩)

(責編:李丹、張靜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精彩圖集
  • 訪民問暖 傾聽訴求
  • 暖身更暖心 暖流進入千萬家
  • 採暖季向華北輸送近45億方天然氣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