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津心辦”3.0版本正式上線 新上線110余項民生服務事項

2021年12月23日09:27 | 來源:今晚報
小字號

原標題:新上線110余項民生服務事項

昨天,“津心辦”3.0版本正式上線。

據天津市網信辦、市大數據管理中心負責人介紹,升級上線的“津心辦”3.0服務人群持續擴大、服務事項持續豐富。匯集多個市級部門App民生服務功能,新上線110余項民生服務事項﹔上線40余個高頻電子証照,較2.0版本提升90%﹔迭代上線“智能搜索”“智能客服”等智能化功能,精准推送服務事項﹔界面優化升級,觸達服務更直接,全方位推動“津心辦”服務意識、服務能力、服務體驗“跑”在群眾需求之前。

據了解,秉持“精心、敬心、用心、暖心”的服務宗旨,“津心辦”在近期公布的2021年全國數字政府服務能力評估當中獲評全國政務App綜合評估優秀等級,並在天津市“我為群眾辦實事”經典案例展示活動中以第一名的成績獲評“十大經典案例”。

此次活動還頒發了“津心辦”2021年度十佳應用案例獎項。高考成績查詢、電子營業執照、“津心登”等當選年度十佳應用案例,預約挂號、婚姻登記預約、無犯罪記錄証明等當選優秀應用案例。(記者 馬明)

(責編:唐心怡、陶建)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精彩圖集
  • 訪民問暖 傾聽訴求
  • 暖身更暖心 暖流進入千萬家
  • 採暖季向華北輸送近45億方天然氣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