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天津市舉辦鄉村振興重點項目招商推介會

2021年12月23日16:27 | 來源:人民網-天津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天津12月23日電 近日,由天津市農業農村委員會、市鄉村振興局、涉農區人民政府共同主辦的“天津市鄉村振興重點項目招商推介會”在天津市城市規劃設計研究總院舉行。會議介紹了24個鄉村振興示范村的重點招商項目。

據了解,為了認真落實《關於全面推進鄉村振興加快農業農村現代化的實施意見》《天津市建設“三美四鄉”深入推進鄉村振興實施方案(2021—2025年)》等文件部署要求,天津市農業農村委、天津市鄉村振興局從全市100個鄉村振興示范村中精選了24個重點招商項目向社會推介,邀請有投資意向的企業、重點項目單位及涉農區等相關單位接洽談合作,助力推進全市鄉村振興、加快農業農村現代化。

天津市農業農村委員會黨委書記王寶雨在會上表示,今年是實施鄉村振興戰略的關鍵之年。全面推進鄉村振興中央有要求、天津有基礎、群眾有期盼。

“天津鄉村振興需要各個部門大力服務,首批24個鄉村振興示范村策劃的項目,是我們邁出的第一步,后續還將組織其余76個示范村的招商推介活動,並將深入挖掘全市所有村庄的資產、資源,陸續進行項目化策劃包裝,成熟一批,推向市場一批,希望廣大企業持續關注,跟進考察。”王寶雨說。

會上還舉辦了鄉村振興示范村項目現場簽約儀式。

(責編:孫一凡、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精彩圖集
  • 訪民問暖 傾聽訴求
  • 暖身更暖心 暖流進入千萬家
  • 採暖季向華北輸送近45億方天然氣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