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天津廣發“英雄帖” 全球招攬博士后

2021年12月29日09:05 | 來源:天津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天津廣發“英雄帖” 全球招攬博士后

日前,天津市人社局聯合天津大學通過國內外媒體平台發布公告,面向全球招聘1150名高端博士后人才,廣邀全球青年才俊來津創新創業。截至目前,已有超過10萬人在線查閱招聘信息,引起海內外普遍關注。

“這次招聘體現了三個特點,一個是招聘崗位優質。82家重點企事業單位,提供了1150個優質的博士后創新崗位,包括天津市駐津、市屬高校和科研院所,以及駐津央企、天津市上市企業和龍頭企業,事業平台好、導師層次高、綜合競爭力強。崗位平均年薪達到30萬元,體現了用人單位的求賢誠意。”市人社局相關負責人介紹:“同時,招聘行業呈現高端化特質,分布在智能科技、生物醫藥、高端裝備制造、機械電子、新能源新材料、農業環保等戰略性新興產業和重點優勢學科,360、康希諾、華峰測控等一批創新能力強的單位設崗招聘,一半以上為我市十大產業人才創新創業聯盟和產業鏈單位。”

此外,我市為這次招聘及各類人才提供了超強的服務保障和精准政策支持,對全職來津創新創業的博士后給予一定獎勵資助、科研經費,提供人才“綠卡”、子女教育、住房、來津洽談交流平台、通關便利、職稱評定、專員服務等全方位支持和“保姆式”服務,幫助人才心無旁騖在津創新發展、安居樂業。(記者 廖晨霞)

(責編:唐心怡、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精彩圖集
  • 訪民問暖 傾聽訴求
  • 暖身更暖心 暖流進入千萬家
  • 採暖季向華北輸送近45億方天然氣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