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天津持續加大對超限超載違法貨車治理力度 仨月查處“百噸王”133輛次

2021年12月30日10:32 | 來源:今晚報
小字號

原標題:仨月查處“百噸王”133輛次

自“迎冬奧、優服務、保暢通”京津冀聯合治超專項行動以來,天津市交通運輸、公安交管等多部門持續加大對超限超載違法貨車的治理力度。10月份以來,累計查處“百噸王”超限超載貨車133輛次。

近日,交警高速公路一支隊唐津大隊在漢沽收費站開展行動時,發現一輛運輸石料的白色重型半挂牽引車疑似超載。經核查,該車核載49噸,實載97.4噸。路政執法隊員按規定對該車登記后,要求駕駛人當場卸載超載石料。12月23日5時10分,交警高速公路二支隊京滬大隊在京滬高速公路武清西收費站聯合路政部門開展行動時,同樣攔檢了一輛超載30%以上的大貨車。目前,公安交管部門已對上述兩車駕駛人依法予以罰款2000元,駕駛証記6分處罰。

10月份以來,京津冀地區聯合開展了“迎冬奧、優服務、保暢通”治超專項行動。截至目前,全市共出動執法人員6萬余人次,檢測車輛471.1萬輛次,查處“百噸王”超限超載車輛133輛次、私改車輛25輛次,卸載轉運貨物6.4萬余噸,發現並整改源頭企業違規行為81起,一家企業被處罰。(記者 王赫岩)

(責編:唐心怡、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精彩圖集
  • 訪民問暖 傾聽訴求
  • 暖身更暖心 暖流進入千萬家
  • 採暖季向華北輸送近45億方天然氣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