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天津城市建設管理職業技術學院塔吉克斯坦魯班工坊建設合作備忘錄簽約

2022年01月04日14:42 | 來源:人民網-天津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天津1月4日電 1月4日,在中塔建交三十周年之際,塔吉克斯坦魯班工坊建設合作備忘錄簽約儀式通過互聯網雲端技術在天津城市建設管理職業技術學院和塔吉克斯坦技術大學兩個主會場同步舉行。

塔吉克斯坦魯班工坊建設合作備忘錄簽約儀式舉行。天津城市建設管理職業技術學院供圖

天津城市建設管理職業技術學院黨委書記李清彬表示,在今天這個特殊的日子裡簽署合作備忘錄,為中塔全面戰略伙伴關系賦予了新的內涵,相信在兩國政府及社會各界的支持下,兩校必將精誠合作,密切配合,加快塔吉克斯坦魯班工坊項目建設,盡快建成運營,為當地培養緊缺技術技能人才,為兩國文化融通、技術交流搭建平台。同時,作為中亞地區首家魯班工坊,雙方一定會高起點建設、高標准運營,將其打造成標杆和樣板。

塔吉克斯坦技術大學校長Kudrat Davlatzoda表示,在中塔兩國建交30周年之際,雙方高校簽署魯班工坊建設合作備忘錄意義重大,塔吉克斯坦魯班工坊建設將對提高塔吉克斯坦教育質量作出寶貴貢獻,使未來的畢業生在勞動力市場上更加具有競爭力,塔吉克斯坦魯班工坊承載著中塔人民長期友誼,對與天津城市建設管理職業技術學院共建魯班工坊項目表示珍惜和期待。

在與會人員的見証下,李清彬和Kudrat Davlatzoda共同簽署合作備忘錄。

(責編:孫一凡、王浩)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精彩圖集
  • 訪民問暖 傾聽訴求
  • 暖身更暖心 暖流進入千萬家
  • 採暖季向華北輸送近45億方天然氣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