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恩施醫療隊來支援天津了

2022年01月10日11:03 | 來源:今晚報
小字號

原標題:恩施醫療隊來支援了

恩施州支援天津醫療隊員抵達。

  2022年1月9日14:29,來自湖北的59名恩施州支援天津醫療隊員平穩抵達天津機場。來不及休整,他們就直接開赴支援點位——薊州區。

  兩年前,湖北發生疫情時,天津市派出134名醫療隊員支援恩施。在近兩個月的時間裡,兩地醫務人員並肩作戰,共同抗疫,取得了湖北省市州的首個“清零”戰果。

  此次,面對天津突如其來的疫情,1月9日凌晨,恩施州衛生部門接到任務后,緊急組成了一支59人的醫療隊趕來天津支援。恩施州支援天津醫療隊領隊向東風介紹,隊員們抵達薊州區后,將根據當地衛生健康部門安排,協助做好居民核酸檢測工作。“我們這次派出的醫療隊隊員都經過了全面培訓,是當地實驗室的骨干檢測人員和專家。此外,還有28台醫療設備正在運往天津的途中。”(記者 王津 通訊員 王若伊攝)

(責編:李丹、陶建)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精彩圖集
  • 訪民問暖 傾聽訴求
  • 暖身更暖心 暖流進入千萬家
  • 採暖季向華北輸送近45億方天然氣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