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天津市西青區王穩庄鎮、大寺鎮全域劃定為管控區 實行封閉管控措施

2022年01月11日10:36 | 來源:人民網-天津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天津1月11日電 (王浩、崔新耀、張靜淇)本網從天津市疫情防控指揮部獲悉,按照有關要求,根據當前疫情形勢,將西青區王穩庄鎮、大寺鎮全域劃定為管控區,實行封閉管控措施。現就有關事項通告如下:

1.落實區域管控。管控區內人員不出管控區域,實行“人不出區、嚴禁聚集”,按照統一安排,有序下樓到指定地點進行核酸檢測。每戶家庭每兩天可派1人,在嚴格做好個人防護的前提下,在指定地點購買生活必需品。所有出入人員落實查証、驗碼、測溫、登記。健康碼賦橙碼。如有健康碼賦碼異常或相關疑問,請及時聯系屬地村(居)委會。為保障管控區人員正常生活秩序,西青區疫情防控指揮部將立即建立物資保供機制,保障生活必需品供應。

2.做好個人健康管理。請管控區內人員嚴格做好自我防護,自覺佩戴口罩,嚴禁人員聚集,盡量減少人員之間的接觸,做好環境消毒、居室通風等措施,如有咽干、發熱等症狀請及時向屬地村(居)委會報備。

3.立即啟動人員排查。請1月4日-1月8日前往過大寺鎮榮大花卉市場的人員,立即主動向屬地村居委會、單位或疫情防控指揮部報告,配合做好各項防控措施。

4.嚴格遵守相關法律法規。請廣大居民遵照《中華人民共和國傳染病防治法》,履行公民法定義務,服從統一安排,密切關注官方權威發布信息,不恐慌、不信謠、不傳謠、不造謠,一切以官方通報為准。

(責編:張靜淇、王浩)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精彩圖集
  • 訪民問暖 傾聽訴求
  • 暖身更暖心 暖流進入千萬家
  • 採暖季向華北輸送近45億方天然氣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