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天津第二輪全員篩查共檢出新冠肺炎病毒陽性感染者44例

2022年01月14日08:09 | 來源:人民網-天津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天津1月14日電 (王浩、崔新耀、陶建) 本網今日清晨從天津市疫情防控指揮部獲悉,天津市本土新冠肺炎疫情發生后,為及時發現感染者,採取有效措施迅速控制疫情傳播,近期市疫情防控指揮部組織完成了市域內兩輪全員核酸篩查。在剛剛結束的第二輪全員核酸篩查中,共檢出新冠肺炎病毒陽性感染者44例,其中32例來自集中隔離點,12例來自疫情封控和管控區,其余檢測結果均為陰性。

天津市疫情防控指揮部還將根據疫情形勢,適時組織開展核酸篩查工作,最大程度發現感染風險和傳播隱患,及時採取隔離管控措施,保障人民群眾生命安全。

天津市疫情防控指揮部提醒廣大群眾,做好自我防護,戴口罩、勤洗手、少聚集,密切關注正規渠道發布的疫情信息和感染者行程軌跡,發現異常情況立即與所在社區和單位報備,按照防疫規定,主動配合做好各項措施落實。

(責編:陶建、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精彩圖集
  • 訪民問暖 傾聽訴求
  • 暖身更暖心 暖流進入千萬家
  • 採暖季向華北輸送近45億方天然氣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