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防疫“及時雨” 助力戰疫情

2022年01月15日16:39 | 來源:人民網-天津頻道
小字號

中建二局渤海分公司支援北辰區防護服500套。中建二局供圖

“街道負責人正在著急籌措防疫物資,中建二局真是‘及時雨’。”“剛剛接到開通3條核酸檢測通道的通知,咱們的帳篷就送來了,多虧了中建二局。”中建二局渤海分公司工會主席陳雅君的微信中不乏這樣的對話。

天津疫情發生以來,中建二局渤海分公司主動對接天津團市委。在了解到津南、河西等團區委缺少防疫物資后,多方協調聯系供貨商,連夜籌集採購帳篷22頂,防護服1140套,第一時間送往戰疫一線。同時,分公司員工紛紛主動向所在街道報備,參與到社區志願服務當中。

此舉獲得屬地政府高度肯定,受到天津團市委、北辰團區委等官方微信廣泛關注。渤海分公司也將在保障自身防疫安全的同時,積極對接團市委和共建街道、社區,構建疫情防護“同心圓”,在津門戰疫中彰顯央企責任擔當。

(責編:李丹、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精彩圖集
  • 訪民問暖 傾聽訴求
  • 暖身更暖心 暖流進入千萬家
  • 採暖季向華北輸送近45億方天然氣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