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天津動態調整社區管控范圍

2022年01月18日11:25 | 來源:天津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我市動態調整社區管控范圍

昨天,在第171場天津市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聞發布會上,市衛生健康委新聞發言人、二級巡視員何鵬介紹,根據當前疫情形勢進展,天津動態調整社區管控范圍。

津南區增加劃定咸水沽鎮博雅花園、金芳園,辛庄鎮汀芳花園,八裡台鎮雙興東裡為封控區。其他封(管)控區及防范區范圍不變。

東麗區劃定頂秀欣園小區13號樓2門為封控區﹔頂秀欣園小區(除13號樓2門外)為管控區﹔華新街道(除頂秀欣園小區外)全域,華明街道東至榮達路、南至弘貫東道、西至康惠路、北至弘程東道范圍,金橋街道楓舒園為防范區。

何鵬表示,目前,我國境內仍有其他局部聚集性疫情發生,針對外地來津人員我市仍堅持抵津前48小時內核酸查驗制度,中高風險地區來津人員實施集中隔離,中高風險地區所在縣(市、區、旗)來津人員實施居家隔離,當地中高風險地區調整為低風險地區后,我市管控政策相應終止。(記者 徐楊)

(責編:唐心怡、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精彩圖集
  • 訪民問暖 傾聽訴求
  • 暖身更暖心 暖流進入千萬家
  • 採暖季向華北輸送近45億方天然氣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