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天津“核酸檢測篩查採集信息查詢平台”上線

2022年01月20日10:12 | 來源:天津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核酸檢測篩查採集信息查詢平台”上線

昨日,天津“核酸檢測篩查採集信息查詢平台”正式上線。據悉,該平台將為參與天津全員核酸篩查、重點區域篩查工作的網格員、志願者等,提供居民近期是否曾參加核酸檢測篩查的查詢。如有類似查詢需求的居民,也可使用該平台。平台地址為:https://interface.tjzida.cn:28002/。

在該平台上,通過輸入身份証號碼,可查詢居民近期參加核酸檢測篩查採樣的記錄。如居民已參加核酸檢測篩查採樣,但在現有渠道均無法查詢到本人的核酸檢測結果,可在平台上登記姓名、身份証號、電話號碼,平台技術人員將人工介入核實協調。

值得注意的是,該平台非核酸檢測結果查詢渠道。如需要查詢核酸檢測結果,可通過健康天津App、“國務院客戶端”微信小程序、“國務院”支付寶小程序、天津“健康碼”亮碼頁面“我的防疫健康詳情”等渠道進行查詢。(記者 孟若冰)

(責編:唐心怡、張靜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精彩圖集
  • 訪民問暖 傾聽訴求
  • 暖身更暖心 暖流進入千萬家
  • 採暖季向華北輸送近45億方天然氣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