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19日天津新增本土確診病例14例

2022年01月21日11:43 | 來源:今晚報
小字號

原標題:19日本市新增本土確診病例14例 目前津南區疫情已得到有效控制

在昨天舉行的第174場天津市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聞發布會上,市衛健委二級巡視員、新聞發言人何鵬通報了本市由奧密克戎變異毒株引發新冠肺炎本土疫情處置情況。

2022年1月19日0時至24時,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14例,均在津南區,輕型12例,普通型2例,其中6例為無症狀感染者轉為確診病例。無新增無症狀感染者。新增病例均系被隔離管控人員。

截至1月19日24時,本輪本土疫情累計報告確診病例340例,本土無症狀感染者22例,其中16例轉為確診病例。

目前,對已完成流行病學調查的資料分析顯示,現階段新增感染者主要為成年人,且部分為無症狀感染者轉為確診病例。按病例發病時間分析,發病人數繼1月8日增加明顯后,1月9日至15日持續處於平台期,1月16日起開始下降。津南區疫情已得到有效控制。

本市第四輪全員核酸檢測自1月20日6時啟動,截至12時,基本完成採樣工作,檢測工作正在進行中。(記者 黃建高)

(責編:唐心怡、張靜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精彩圖集
  • 訪民問暖 傾聽訴求
  • 暖身更暖心 暖流進入千萬家
  • 採暖季向華北輸送近45億方天然氣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