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天津本輪本土疫情實現社會面清零但尚未結束

2022年01月21日17:31 | 來源:人民網-天津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天津1月21日電 (王浩、崔新耀、張靜淇)今天,在第175場天津市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聞發布會上,市政府副秘書長、市衛生健康委主任顧清介紹,通過各項疫情處置控制措施的落實,從發病報告、重點地區核酸檢測、全員核酸檢測等情況分析,天津新發現的感染者均在被隔離管控人員中檢出。在一個潛伏期內,天津由奧密克戎變異株引起的本土疫情已得到有效控制,取得了階段性明顯成效,實現了社會面清零。

但是,天津本土疫情並沒有結束。各項管控措施仍需嚴格堅持,封控區、管控區、防范區,以及集中隔離點等重點地區、重點人群的隔離管理措施仍需持續加強。被隔離管控人員仍需要積極主動配合屬地管理部門和醫務人員落實管控措施。廣大人民群眾仍不可有絲毫的麻痺鬆懈、仍不可掉以輕心。全社會仍需共同努力,以鞏固來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責編:張靜淇、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精彩圖集
  • 訪民問暖 傾聽訴求
  • 暖身更暖心 暖流進入千萬家
  • 採暖季向華北輸送近45億方天然氣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