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天津:津南區以外均為低風險

2022年01月26日10:31 | 來源:天津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津南區以外 均為低風險

從市疫情防控指揮部獲悉,根據天津當前疫情形勢和防控工作需要,按照國務院應對新冠肺炎疫情聯防聯控機制關於科學劃分、精准防控等工作要求,經市防控指揮部研判,並經市防控領導小組同意,昨日我市調整有關區域新冠肺炎疫情風險等級。

自1月25日12時起,將西青區大寺鎮宇泰家園C區、津南區咸水沽鎮同澤園由高風險地區調整為低風險地區。將西青區大寺鎮宇泰家園(不含C區),王穩庄鎮盛泰園﹔津南區辛庄鎮碧水世紀園,咸水沽鎮春福裡(津九軒小區)、眾惠裡、水岸華庭、鑫洋園,八裡台鎮尚湖苑、麗湖苑,北閘口鎮尚禮園由中風險地區調整為低風險地區。我市其他區域風險等級不變。

調整后我市高風險地區為:津南區辛庄鎮林錦花園、林繡花園、鑫昱花園、上悅花園、首創星景苑、鑫旺裡、義佳花園,咸水沽鎮豐達園、龍湖紫宸,雙港鎮欣桃園。

調整后我市中風險地區為:津南區辛庄鎮上東苑、汀芳花園、汀蘭花園、昕盛裡、鑫庭花園,咸水沽鎮東旺家園、寶業馨苑、博雅花園、合力園、金才園、金芳園,雙港鎮李桃園、柳景家園、仁和園、仁永名居、善和園。

我市將根據疫情防控工作形勢,適時調整有關區域風險等級。

自1月8日以來,截至25日18時,津南區累計報告本土陽性感染者348例,21日實現社會面“清零”,已連續四天新增病例數為個位數。至1月25日,津南區區域內有25個封控樓、13個管控小區符合解封條件。

昨日從市疫情防控指揮部獲悉,根據當前疫情的發展趨勢及風險研判,為落實更加精准、科學的防控策略,從1月26日0時起,津南區調整區域內封控區、管控區及防范區范圍。其中調整防范區范圍如下:葛沽鎮、小站鎮、雙林街道、雙新街道、海棠街道、北閘口鎮、雙橋河鎮全域解除防范區管控,八裡台鎮除雙興東裡防范區以外區域解除防范區管控,雙港鎮、咸水沽鎮、辛庄鎮部分區域調整為防范區。(記者 徐楊)

(責編:唐心怡、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精彩圖集
  • 訪民問暖 傾聽訴求
  • 暖身更暖心 暖流進入千萬家
  • 採暖季向華北輸送近45億方天然氣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