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天津重拳打擊涉煙花爆竹違法行為

2022年01月28日10:32 | 來源:天津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重拳打擊涉煙花爆竹違法行為

昨日,天津市公安局通報典型案例,呼吁廣大市民自覺遵法守法,主動勸阻、監督他人不去燃放煙花爆竹,共同營造平安祥和的社會治安環境。

男子大量“囤貨” 涉嫌非法經營罪

公安靜海分局中旺派出所社區民警在走訪中發現,轄區某工廠內存放了各類煙花爆竹1100余箱。經查,中旺鎮村民劉某某(男,50歲)為牟利,從外省大量購買煙花爆竹,並在靜海區內出售,交易金額達30余萬元。公安機關以涉嫌非法經營罪決定對劉某某依法採取刑事強制措施,案件正在進一步辦理中。

儲存、運輸煙花爆竹被拘留

公安靜海分局西翟庄派出所民警在巡邏檢查中發現,西翟庄鎮人杜某某(男,39歲)在其駕駛的車輛中存放煙花爆竹30箱。公安機關決定對杜某某依法予以行政拘留處罰。

市公安局相關負責人表示,當前,全市各級公安機關重點圍繞涉煙花爆竹的售賣、儲存、運輸、燃放等違法犯罪行為開展常態化打擊治理行動,重拳打擊涉煙花爆竹違法犯罪行為,消除轄區安全隱患。(記者 韓雯)

(責編:唐心怡、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精彩圖集
  • 訪民問暖 傾聽訴求
  • 暖身更暖心 暖流進入千萬家
  • 採暖季向華北輸送近45億方天然氣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