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眾志成城抗疫情 共克時艱勇擔當

2022年01月29日12:30 | 來源:人民網-天津頻道
小字號

國家管網集團北京管道公司天津輸油氣分公司靜海作業區黨支部與靜海區子牙經開區高新產業園機關黨支部開展主題黨日活動。趙亞磊攝

1月28日,國家管網集團北京管道公司天津輸油氣分公司靜海作業區黨支部與靜海區子牙經開區高新產業園機關黨支部,聯合開展了“眾志成城抗疫情,共克時艱勇擔當”主題黨日活動。

責任擔當,高效落實疫情防控措施。自1月8日天津市津南區出現本輪本土疫情后,靜海作業區黨支部安全員積極與靜海區子牙經開區高新產業園機關黨支部網格員對接,落實各項疫情防控措施。配合產業園網格員快速做好人員流調69人次、員工集中核酸採集4次、志願服務4次等。同時編制了《靜海作業區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認真做好人員流動管理,每日站場、辦公場所全面消殺,嚴格進行外來人員登記、測溫、驗碼等信息核驗。

協助辦理通行手續,確保管道巡線暢通。受疫情影響,管道巡護人員無法到作業區管轄的河北段線路巡檢。產業園網格員了解到該情況后,積極配合靜海作業區黨支部管道巡護員快速辦理了人員、車輛離津通行証,保証了管道巡護道路暢通,確保了疫情期間管道安全平穩運行。

支部聯建,共筑疫情防控“紅色堡壘”。靜海作業區黨支部與產業園機關黨支部共同開展了黨建與疫情防控交流會,會上,靜海作業區黨支部介紹了作業區近期疫情防控和黨建工作開展情況,產業園機關黨支部介紹了黨支部建設情況,對企業日常主要防控措施進行了詳細的講解,並對制定實施生產場所常態化防疫措施、開展涉疫應急演練等工作給予全面指導。交流會后,與會黨員表示,作為基層黨員,將積極發揮模范帶頭作用,堅決服從疫情防控工作安排,為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貢獻力量。

(責編:唐心怡、王浩)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精彩圖集
  • 訪民問暖 傾聽訴求
  • 暖身更暖心 暖流進入千萬家
  • 採暖季向華北輸送近45億方天然氣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