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中共天津市委、市人民政府致全市父老鄉親的拜年信

2022年01月31日09:21 | 來源:天津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致全市父老鄉親的拜年信

  親愛的父老鄉親、兄弟姐妹們:

  在辭舊迎新、歡度春節的喜慶時刻,我們向全市父老鄉親、兄弟姐妹們致以新春誠摯的問候和美好的祝福,向大家拜年!

  建黨百年,小康夢圓。剛剛過去的一年,是黨和國家歷史上具有裡程碑意義的一年。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下,我們面對風險挑戰,披荊斬棘,逆勢突圍,闖難關,開新局,京津冀協同發展戰略深入實施,我市高質量發展深化推進,“津城”“濱城”雙城發展格局成效初顯,“871”重大生態工程成為天津綠色發展靚麗的“名片”。全市上下昂首闊步奮進在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大都市的新征程上。

  事非經過不知難。臨近年關,奧密克戎病毒引發的本土疫情襲擊津門,全市各界迅即投入到與病毒搏斗、與時間賽跑的抗疫斗爭,醫護人員白衣執甲、逆行出征,下沉干部、社區工作者臨危受命、溫情付出,志願者愛心相助、無私奉獻,公安干警聞令而動、堅強守護,各行各業堅守崗位、全力保障,特別是廣大父老鄉親、兄弟姐妹們識大體、顧大局,傾力支持、密切配合,確保了在較短時間取得疫情防控的階段性重要成果。大家在抗疫斗爭中表現出來的樂觀豁達、熱情朴實、守望相助、團結拼搏的良好風貌,生動展示了天津這座城市的精神品格。在此,我們謹向可欽可敬的全市父老鄉親和各條戰線的同志們表示崇高的敬意和由衷的感謝!

  同飲海河水,共在一座城。抗疫斗爭讓我們更加深刻地體會到家國一體、萬民同心的強烈情感,團結協作、眾志成城的巨大力量。無論什麼時候,黨都是最大的靠山,人民就是最大的底氣。我們堅信,有習近平總書記的掌舵領航,有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科學指引,有全民戰“疫”煥發匯聚的精神力量,我們的事業必將蓬勃興盛,天津的明天必將更加美好!

  人民群眾的健康安全、生活幸福,是我們心中最大的牽挂。當前,疫情防控形勢依然嚴峻,請大家堅持遵守疫情防控規定要求,保持綠色、節儉、健康的生活方式和良好的衛生習慣,共同守衛、呵護好我們的家園。

  舊歲已展千重錦,新年再進百尺竿。讓我們團結一心、努力拼搏,頑強奮斗、激情奮發,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讓我們衷心祝願偉大祖國山河錦繡、國泰民安!祝美麗天津生機勃發、蒸蒸日上!祝全市父老鄉親幸福安康、虎年吉祥!

  中共天津市委

  天津市人民政府

  2022年1月31日

(責編:崔新耀、張靜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精彩圖集
  • 訪民問暖 傾聽訴求
  • 暖身更暖心 暖流進入千萬家
  • 採暖季向華北輸送近45億方天然氣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