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市防指8號通告:全市開展風險排查!到過這些地區要報備!

2022年02月02日21:21 | 來源:津雲
小字號

原標題:市防指8號通告:全市開展風險排查!到過這些地區要報備!

記者剛剛從天津市疫情防控指揮部獲悉,市疫情防控指揮部發布8號通告,決定在全市范圍開展新冠肺炎疫情風險排查行動。全文如下:

鑒於當前全市疫情形勢,為進一步精准排查風險,落實“四早”措施,市疫情防控指揮部決定在全市范圍開展新冠肺炎疫情風險排查行動,現將有關情況通告如下:

一、自發布通告之時起,各相關區要立即組織對轄區封控區、管控區、防范區內所有住戶、商戶等逐一開展新冠肺炎疫情風險排查行動,排查自1月15日以來曾到過封控區、管控區、防范區的所有人,挨門挨戶進行排查,逐戶逐人登記造冊,不漏一戶、不漏一人。封控區、管控區、防范區內的廣大市民要履行個人防控責任,依法主動配合。

二、自1月15日以來有封控區、管控區、防范區旅居史的市民,要主動向當前所在社區報備,按照屬地安排,配合做好核酸檢測、健康監測等疫情防控措施。

三、已離開本市的居民,要主動向當地報備。

特此通告。

市防控指揮部

2022年2月2日

附件

當前全市封控區、管控區及防范區明細表

(責編:孫一凡、崔新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精彩圖集
  • 訪民問暖 傾聽訴求
  • 暖身更暖心 暖流進入千萬家
  • 採暖季向華北輸送近45億方天然氣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