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天津市公安局河北分局織密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線”

2022年02月07日13:33 | 來源:人民網-天津頻道
小字號

天津市河北區發生疫情以來,在市公安局和河北區委、區政府的堅強領導下,公安河北分局堅持守土有責、守土盡責,統籌疫情防控和春節、冬奧會安保等各項工作,以“精准、精確、精細”的工作作風,全警動員、全力以赴落實各項工作措施,全力確保轄區社會治安大局平穩有序。

“精准”部署 嚴陣以待

河北分局牢固樹立風險意識和底線思維,持續保持最高等級勤務模式,加強研判分析、科學部署警力,全力配合相關部門開展疫情防控各項工作。全體民警、輔警日夜堅守在一線,在大考中展現公安機關的責任擔當。

“精確管控” 嚴把關口

河北分局嚴格落實“三區”工作要求,在“封控區、管控區、防范區”設置醒目提示牌,加強宣傳提示引導。在進出口劃分區域,統一設置“場所碼”,實行人車分流管理,切實做到嚴格管理、嚴格查驗。同時,加強警力投入,增派巡邏車和巡控警力,強化社會面巡查檢查,提高見警率、管事率,隨時處理各類突發警情。

“精細保障” 服務一線

河北分局領導班子成員分兵把口、分工負責,執勤民警、輔警全部在崗在位、恪盡職守,確保各防控區域、點位秩序良好。警務保障部門積極調運防疫防護物資,籌集生活必備用品,並第一時間發放給執勤民警、輔警,進一步提升執勤防護水平,為防疫任務和警務工作開展提供保障。

凝聚合力 眾志成城

河北分局加強與所屬區街協調統籌,匯聚街道居委會、下沉干部和志願者等社會力量參與區域治安管理,強化社會面整體防控。密切與相關公安分局協調聯動,嚴格落實執勤值守、盤查檢查等各項措施,織密筑牢疫情防控網。(圖文由天津市公安局河北分局提供)

(責編:陶建、王浩)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精彩圖集
  • 訪民問暖 傾聽訴求
  • 暖身更暖心 暖流進入千萬家
  • 採暖季向華北輸送近45億方天然氣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