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天津寧河稅務:寄送廉潔信 繃緊紀律弦

2022年02月08日09:07 | 來源:人民網-天津頻道
小字號

為進一步加強青年干部的教育管理監督、扣好廉潔從稅“第一粒扣子”,引導青年干部堅定理想信念、嚴守紀法規矩,充分發揮稅務干部家屬家庭“監督員”作用,寧河區稅務局黨委紀檢組緊盯春節重要時點,針對青年干部特點制作了《致青年稅務干部家人的一封信》。

“父母不在你身邊,希望你能在寧河稅務這個大家庭裡,服從領導、團結同事,愛崗敬業、積極向上,一定要嚴守紀律規矩,筑牢底線意識,做一名廉潔自律的稅務干部。”“希望留下的這段文字能夠幫助你始終銘記為國聚財、為民收稅的使命,堅守自己的那份初心,永葆共產黨人清正廉潔的政治本色。”一段段寫在《致青年干部家人一封信》的寄語接續而來,有父母對孩子的諄諄教誨,有妻子對丈夫的殷殷囑托。“清、正、紀、廉”等字眼躍然紙上,字裡行間透露著最真摯的情感與最質朴的美德。

近年來,寧河區稅務局黨委紀檢組始終堅持靶向施治、多措並舉,通過組織學習違紀違規案例通報、觀看廉政教育專題片、參觀警示教育基地、召開警示教育大會、紀檢組長上廉政專題黨課、開展“嚴管就是厚愛”主題宣講等多種形式,督促干部不斷增強政治定力、紀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干事創業、擔當作為,嚴守規矩、不逾底線。

“下一步,我們將總結提煉全局青年干部的優秀家風文化,宣傳推廣好的家人寄語,同時,面向全體干部職工開展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活動,評選出好的作品在全局范圍內進行展示,有效發揮廉政文化的示范、引領和導向作用,教育引導干部筑牢拒腐防變思想防線,積極營造風清氣正的良好氛圍。”該局黨委紀檢組長表示。

(責編:陶建、王浩)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精彩圖集
  • 訪民問暖 傾聽訴求
  • 暖身更暖心 暖流進入千萬家
  • 採暖季向華北輸送近45億方天然氣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