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天津紅橋警方查獲多起涉煙花爆竹違法案件

2022年02月08日11:16 | 來源:今晚報
小字號

原標題:迅速出擊 依法查處 消除隱患

  近日,天津公安紅橋分局連續查獲多起涉煙花爆竹違法案件,進一步消除了社會治安隱患。

  近日,公安紅橋分局治安管理支隊會同南頭窯派出所經調查,發現睦華裡小區一底商內可能儲存煙花爆竹。經過蹲守,民警將涉嫌販賣煙花爆竹的違法嫌疑人花某某、安某抓獲,當場查獲摔炮8箱、煙花4箱。目前,警方對違法行為人花某某、安某非法買賣、儲存危險物質的行為給予行政拘留處罰,對其非法儲存的煙花爆竹予以收繳。

  咸陽北路派出所日前接群眾匿名舉報,稱有人在光榮道北岸中心小區門前燃放煙花爆竹。民警立即趕赴現場,依法將涉嫌在禁止燃放區域內燃放煙花爆竹的違法嫌疑人肖某傳喚至派出所接受調查。經詢問,肖某對其在禁止燃放區域內燃放煙花爆竹的違法事實供認不諱。目前,警方依法對違法行為人肖某給予行政罰款處罰。(記者呂獻峰)

(責編:李丹、陶建)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精彩圖集
  • 訪民問暖 傾聽訴求
  • 暖身更暖心 暖流進入千萬家
  • 採暖季向華北輸送近45億方天然氣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