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天津頻道

天津更新區域疫情排查管控范圍

2022年02月08日12:06 | 來源:天津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我市更新區域疫情排查管控范圍

昨日從天津市疫情防控指揮部獲悉,目前疫情形勢嚴峻復雜,為科學精准嚴防疫情反彈,市疫情防控指揮部再次更新近期區域排查管控范圍,涉及的相關人員主動向社區、工作單位等報備。

此次調整新增具有2022年1月24日(含)以來途經河北省廊坊市固安縣、具有2022年1月27日(含)以來途經廣西壯族自治區百色市旅居史的來津及返津人員,需持48小時內核酸陰性証明或出示包含核酸檢測陰性信息的健康碼“綠碼”,主動向社區、工作單位等報備,抵津前14日內具有旅居史,實施抵津后14天居家集中管理(同住人員共同隔離,推薦單人單間單衛)。

廣大市民應密切關注疫情防控信息,做好個人防護,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風、不聚集,保持安全社交距離,配合做好公共場所測溫、驗碼,做到疫情防控意識和健康行為不放鬆。符合接種條件的,應積極主動到轄區接種點接種新冠病毒疫苗,降低自身感染和發病風險,共同筑牢人群免疫屏障。注意保持環境衛生,不亂丟廢棄口罩。(記者 徐楊)

(責編:唐心怡、陶建)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精彩圖集
  • 訪民問暖 傾聽訴求
  • 暖身更暖心 暖流進入千萬家
  • 採暖季向華北輸送近45億方天然氣
返回頂部